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国际剪裁提升班
国际剪裁提升班

原价:1888          本网价: 1888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一个月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针对烫染师升发型师的学员,以及欲规范剪裁体系的在职发型师
  内容:1.标准剪刀持法、标准站姿的强化培训。2.维达·纱宣剪裁体系的定义及原理。3. 维达·纱宣八款经典发型的强化培训。4.八款日式发型的强化培训,使学生在短时间完成发廊商务发型的创

  商丘市白云美容美发专业学校是经国家劳动部门批准办学的社会力量先进单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专业技术行业领先,学校规模强大,校园环境好配套设施齐全,学费低、教学质量高。学校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点培养学员运用理论知识和适应社会实际工作的能力,强调系统专业的基本功训练,学员不但能够学习全部专业课程,还能学习如社会交往、消费心理、顾客沟通、企业经营管理等相关实用知识,并到行业相关企业参观、实习,提高学员适应社会能力,熟练掌握综合业务技能,使学员毕业以后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应聘其他单位就业都能够胜任相关专业的所有工作。 该校利用自身拥有、功能强大的人才交流平台和良好的全国各地行业协会合作关系等渠道向美容美发机构推荐优质人才信息、行业最新技术应用信息和提供技术指导。学校凭借这些资源不仅有效促进学员优质就业,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全面优质的服务。
  学校始终做到:常年招生,随到随学,免费住宿。学员毕业后颁发毕业证书,并安置就业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