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吊车驾驶班
吊车驾驶班

原价:3200          本网价: 3200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30天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吊  车

一个月

1.基础知识与操作知识:学习汽车吊的基本结构,包括起重机基本常识,各工作装置及操作与施工的基本技能。
2.保养维护:学习汽车吊的发动机、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在使用过程中的基本知识,以及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3200元

 

  商丘鑫通挖掘机培训学校,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所正规化挖掘机培训学校。学校开设:挖掘机、铲车、叉车、吊车、塔吊、龙门吊、推土机,行车、工程车液压维修、汽车维修等专业。学校坚持以“学员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该校拥有实习场地300多亩,先进大型挖掘机工程车设备100多台,全部供学员实习。专业的师资队伍,完美的教育体系。为突出技能训练,学校还首创了全国同类学校中,学员实际上机操作训练时间最长的教学模式,注重实践教学,严格管理学生。努力把学员培养成为有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商丘叉车培训学校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已与上百家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学员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并进行长期跟踪服务。
  商丘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始终做到:常年招生,随到随学,免费报销路费,免费提供吃住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